各位板大剛好都沒在禮拜日的 所以自己來開一團RV一下囉 7/12星期日楠西7-11 8點~8點25分集合 8點30出發往阿婆灣前進 到大埔加油站時會休息10~15分鐘左右 讓各位放鬆一下順便讓愛車喝個"水" 然後就直接殺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