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份跟我同學買了G5 08年3月的噴射特仕板(同學去當兵嚕所以出售..) 我這兩周騎發現 加油手把在行進中 會出現" 卡卡卡卡"的聲音 請問這算正常嗎? 還是哪邊出問題了呢? 因是舊版12特仕 所以目前裝110/60/12的輪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