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們好,小弟下周將與朋友環島 有些路線規劃上的問題 可以比較一下這兩種路線嗎XD 從高雄出發,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天 想問這兩種編排是否恰當? 南橫中橫北橫最近路況如何? 過夜點安排是否OK?或有可以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