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小弟不知發在這是否妥當 主要是在跟各位朋友宣導安全 但閒聊較多XD(又附上無言的自製四格漫) 如有不妥還請版主移動制適當發文區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少時屌屌大致回不了家XD 想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之前朋友跟我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