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奔馳龍頭那裡有電瓶正電嗎? 大燈開關那裡?(有了話提供一下線的顏色 謝謝^^") 可以用嗎? 因為我的單相發電的 大燈好像是交流電源 最近想DIY定位燈 但是不太想拆前面的版(只拆龍頭) 如果真的要拆前面的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