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車時坐比較前面,看後照鏡要低頭去看,只靠眼睛餘光看不清楚。 搜尋一下後照鏡的討論得到的是 裝牛角鏡如果不放平,鏡面無法超出把手,容易照到自己身體且兩側視野變小 請版上有裝牛角鏡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