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4目前有吃機油.而且吃超大..800cc進800公里換下只剩400cc出.. 今天和朋友去跑308.他跟我說我機車在噴白煙.可是在平路時沒有.只有在上坡山路時才會有..這是什麼原理? 我知道吃機油會噴煙.可是自己騎看不到.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