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G4前陣子 在某拍賣買到一個2手A博士前框 拿後到直上 騎成一陣子發現 前輪框 有類似咕~咕~的感覺 有點類似轉不順 後拆下來看 朋友推斷是培林掛了 想說剛換下得G4原廠框有培林 於是拆下後 打算移植 到A博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