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提升舊E1的大燈 在網拍上有找到奔馳G2大燈改GP反射面的 買來後發現~G2的燈和E1不一樣 可是奔馳E1和奔騰G2幾乎長的一樣 目測鎖點也很像 想請問板上大大是否有人知道 在不換車手的情況下 奔馳E1可否直接移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