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我的G5化油器壞了 車子是還可以騎沒錯 但是吃油吃的好凶 但是原廠G5的化油器好像很會壞 (我是第一批的) 保固期就換過一科了 現在這顆又壞了 車子都要三年了 想請問G5原場車只能換原廠的化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