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我的RSZ最近起步會頓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我的RSZ最近起步會頓

來源: 傳動 guanzhu0110 2009-5-14 15:15 只看這個作者
8 3920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RSZ最近起步會頓
頓法是 油門一摧的時候 感覺到會打滑(頓)~(頓)~(頓)~(頓)然後才出去(有點抽象但我盡力了 多多包容)
但是有時候又不會這樣
已經確定不是化油器的問題了
我的車從牽騎到現在已經71XX公里了
車子在56XX的時候有改55缸 高凸 化油器(CVK26)
傳動則是前後都裝CMR 前普利部分是6.5G珠子 普利盤 原場壓板 楓葉盤
後面的部分是改55缸後才裝的 CMR開閉盤 離合器(小彈簧轉速不明 換上的時候裡面就有小彈簧了) 碗公 大彈簧1200轉還1500轉 有點忘記了
不知道這個頓的感覺是哪邊出了問題
能麻煩版上的大大幫我解釋一下嗎
謝謝囉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8

跳到指定樓層
碗公用汽油洗一洗離合器用砂紙磨一磨!
是看看吧!

回覆 #2 ko201ko301 的文章

可是我不知道怎拆..
這組碗公跟離合器和開閉盤是一起換上去的
才剛換200KM左右..
會不會是瑕疵品呢?
火星塞有看過嗎?
換新的看看吧!
會頓就這幾個而已!
火星塞倒是沒看過
但當初在改55的時候
技師好像有拆下來修改
補充
開閉盤 碗公 離合器 都剛換上
才騎大概200KM而已..
補充
開閉盤 碗公 離合器 都剛換上
才騎大概200KM而已..

回覆 #1 guanzhu0110 的文章

把離合器拿出來把蒂片稍微刮一刮變成粗面試試看!我的RS就是這樣用好的!
應該是說起步抖動吧!一頓一頓的
碗公跟離合器拆下來處理一下吧!!
站上有文章可爬...我的RSZ最近起步會頓2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