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RACING 噴射雙碟,雖然之前看很多網友都說 雙碟版的RACING後煞車的力道比前煞車強, 不過在2000km以前,我覺得前後煞車的力道都差不多,輕輕一拉煞車就開始作動, 但是最近我發現前煞必須比以前壓更大力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