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 自己拿扭力版手鎖勁戰和GTR傳動時 普利盤和碗公外面的17和19號螺母 大概要設定到多少扭力值才是安全範圍阿?? 因為一值怕鎖不緊....可是又不知道要設定多少扭力 請問有大大知道應該用多少扭力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