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 GTR如果用原廠跌盤(200mm),然後上對四卡鉗 會不會很一拜阿??好像快要卡到框一樣 小弟現在是用220加大碟盤,然後裝上對四之後感覺外觀太一拜了 根本都是要卡框了,雖然功能正常可是感覺不是很喜歡這種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