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舊版12吋特仕版的G5 號稱...獨家的!!! 110/60/12胎.... 原廠的陪了我快1年了!! 跑了9000左右.. 這一年中... 真是深刻的體會了台灣的"越野賽道"阿 每天騎著我的愛車挑戰各式各樣的越野賽道 如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