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看 我想要像這個一樣 接在啟動鈕 拉煞車 就是發動 不會彈開車廂 如果放開煞車拉桿 單按啟動鈕 是免熄火開車廂 而且必須得要是有開電門才可以開喔 請問有人會嘛 可否提供一下電路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