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R原廠前叉已經被我操了4萬多公里尚未整理過 近日有打算換對四卡鉗+換油 想請教一下如果在不換改裝前叉的狀況下 原廠前叉是否只要重新灌油就能回復Q度+應付的了對四的作動? 還是說必須換阻尼或者強化彈簧?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