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的CUXI牽到現在半年多 總是感覺油門好短 轉半圈就沒得轉了 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要加長油門線路 那對車子速度有差別嘛? 我的CUXI經常卡在80上下 牽到現在 錶還沒指到100過 請各位大大解個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