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在板上看到有人在GTR車上土炮了魚眼 而且土炮的方向包括了塞進原廠龍頭、移植他款頭燈以及鑲崁在斜板車體等方式 而我爬文後的結果也發現板上"西瓜豬"及"talker886"大大PO的文章都滿不錯的 讓我又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