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風光SV裝的是"毒蛇靜音管"黑色的! 好像蠻多人裝這一款,排氣孔上緣的高度剛好切齊車牌下緣. 比較擔心噪音能不能過?這麼多改裝管中算是很低沉的吧! 有沒有車友管子用的是這一款而被抓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