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化油雙色板的GTR 最近每次發動機車或熄火時 齒輪箱附近都有"坷坷"的聲音好像有東西卡到硬轉過去硬樣 問題我每次發都有有熱車 每次換機油也有話齒輪油阿 為什麼會這樣?? 其他大大有這樣的問題媽??? 謝謝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