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jog sweet 不過最近這陣子 車子只要兩天左右沒騎或是天氣冷,車子就會變的不太好發動 常常都要發個五六次 而且剛起步的時候,常常會感覺的車子沒有力氣,即使是催油門也感覺車子速度上不來 而且會頓一下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