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聽完學校國樂系同學的演奏會 回家經過重新橋的路上 車子開始發出有如直通管的巨大聲響 我心裡就在想 喵的 不會是二次斷了吧 就這樣 砰砰砰的駛到YSP去 晚上9點50..... 乎~ 還好還沒關 YSP一聽聲音 馬上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