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新勁戰 在慢速或者是在滑行的時候 前輪都會發出很尖的聲音 可是只要一按前煞 就沒那個聲音了 我簽去給車行看 他都幫我噴除繡劑就不會有聲音了 可是騎沒幾天又有了 難道我的車要這樣噴一輩子阿=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