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新勁戰上星期剛上雙子星卡鉗,有換金屬油管,裝好後很期待它的制動效果, 可是結果蠻令我失望的 ,感覺手感還好,可是行程真的蠻短的,重要的是感覺煞車比原廠還差,沒有那種要停就停的感覺 後來想說應該還在磨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