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3代雙色勁戰, 最近油門補下去時會NOGO,車身震動也很大, 回油時放屁很嚴重,SLOW也不太正常,會高低高低的... 朋友說是因為我的風門被調過的關係,(因為之前裝高流量,現在DIY換回原廠) 所以現在車子非常的難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