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南區版聚....一次買了4頂SOL 一直被嫌說黑色沒價值...朋友說(花一樣的錢幹麻不買彩繪的) 哀~~~~我比較低調也不行嗎? 本來在版聚前就要拍了...但是一直沒空拍! 版聚回來才拍..帽子有點髒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