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坐騎豪邁125,因為豪邁125的前避震實在是太差了,加上又很容易壞(一年換四次TLAD避震了 ) 有想過改直筒前差,可是又怕被警察欄下來,或者這台過戶要驗車也很麻煩 朋友建議我換一台車子,目前我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