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有改傳動....但是裝差不多3個月! 但是最近出現很大的問題!就是每當我油門一敗的時候! 到7000轉跟8000轉之間!突然...恩恩恩恩恩恩嗯! 很大一聲引擎轉速跳到9500!但是車子卻不會跑! 已經好幾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