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五期噴射!! 上個月改的板井A2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騎的時候!! 越到紅燈時~~~煞車或滑行 之後當離合器放掉時!!! 排氣管就會發出BO~BO~BO的聲音耶!! (這聲音真的有點煩!!!)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