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R牽了兩年半跑了四萬多公里 平時的習慣都是開關ON~前煞車+啟動就可以發動了~ 這樣也比較方便~一隻手就可以發車了~相信大家也幾乎如此 可是今天很奇怪~開關on+前煞車+啟動鈕!!!!!!!!!!!!!居然發不了車 好險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