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環球的,騎G4,之前有跟學長學過卡普,但是還不夠熟, 想說雲林有人在玩嗎?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一起, 或是哪邊有空地可以練?之前跟學長去那個橋下已經被堆一堆廢棄物, 有時候會去跑個華山或梅山,草嶺只跑過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