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ighter 150是07年的化油版 買來差不多兩年了 之前騎了半年傻傻的去換了61缸 騎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到最近看了很多改缸過後的各位很少有"單套缸"這樣的改裝 我傻傻的騎了一年多的單套缸.... 最近感覺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