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幾天前我買了個SOL 27S貓女安全帽 我想問問一問 為甚麼我把帽子戴上去時 左右兩邊很緊 突別是雙耳會有一點點夾到痛 但戴進去之後不怕很緊 好貼面 請問戴3/4 頭盔是不是有點技巧的?? 有經驗的你們可以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