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GTR鎖頭下的主電源有一條紅色跟一條咖啡色 哪條是正電哪條是負電呢?? 我裝的是這種燈條 不過感覺不是很亮 因該是我裝太少條 可以建議我前後輪裝的條數該怎麼配嗎?? [ 本文最後由 a24323302 於 2009-3-20 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