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原廠勁戰,近期可能會上阿里山, 因為是雙載,怕發生高山症, 所以前幾天去裝了一顆SIMOTA的空濾(芭樂), 化油器倒是沒調到,一裝上就整個都正常... 這幾天早上要上班時, 轉速高的嚇人, 只要沒煞車,可以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