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好久 都只看到大家在說 前叉軟了 要重灌油 要換彈簧 阻尼棒 啥的 但前叉軟的定義是什麼呢? 是煞車易點頭 還是點頭太深 還是煞車煞不住 還是過彎不穩 還是有其他解釋? --- 最近車子,輪胎小翻胎+破洞無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