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假日想去武嶺熱血一下,但是都沒有去過,想請問騎過了136接到省道就照著指標往清境方向走就好了嗎,還是要走別的路線才對,想請有去過武嶺的大大給小弟指導一下或是一路上有沒有甚麼要注意的......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