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以後這幾張圖 是剛好朋友牽雷霆 我也剛牽沒多久 所以大燈都是一樣新 所以比較一下光型~ 可是怎麼看還是新勁戰比較優! 沒有路面照片 但是有比較過 雷霆比較散也過近~ 新勁戰是廣也比較亮~(照的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