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將在下周日出發去武嶺晃晃 第一次去! 不曉得狀況 本想說天氣應該不錯 但突然在今天看到新聞說會有首波寒流報到 想問一下 寒流應該不太會有水氣吧 武嶺的路上會不會有路面結冰的問題?? 另~ 有在寒流時上過武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