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請問一下喔! 每次我要發動機車的時候 他都會發動一下然後停一下 之後他才會發動.... 每次我要發動的時候都會這樣!!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的機車都是原廠的 什麼都沒改過! [ 本文最後由 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