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我 新勁戰 四期 Fi 最近在騎車發現 機車變的很耗油1公升跑不到30公里 以前5公升跑快200說 最近變的好怪有誰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這2個禮拜開始的 到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了 勉強過30多 一點 最近連油表也出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