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各位大大 GTR改完GP燈具之後阿 原本附給我的 鹵素 飛利浦60/55W 這顆 亮度 比我 買的 BOSCH 黃金燈 85/80W 還亮ˊˋ 為什麼@@? 是原廠線組供應不足 該換線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