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
“Yamaha
JET 促銷

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

來源: 問題 SYC 2008-10-24 19:35 顯示全部回文
22 10469
詢問了OGK~大部分的帽子都是大陸產了...

還剩下哪些品牌是原汁原味的日本帽呢...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15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24 12:30 編輯 ]

網友回覆22

原文由 reverlemondes 於 2008-11-1 17:45 發表
那我也是shoei頭嗎...
目前N42服役中,兩側超過30分鐘會痛

可是之前去戴AGV那頂 2X K的頂級彩繪帽款
就不會夾頭啊,好陰險啊...高價位就做相容性比較大的XD
RR7也戴過,心裡震了一下
我看最近危險了..


是RX7 不是RR7喔:)

沒有根據的謠言請不要再聽信了   FF5從零件生產到組裝品管 全都是在日本完成

前不久在01也有人發文說FF5是台灣製的  這些無可根據的謠言 得安客服及副總都有出面說明及強調

我想FF5最大的賣點就是通風了  我有RR4 RAM3 FF5 也戴過朋友的X11

就通性來說 X11>=FF5>RR4=RAM3

現在天氣變涼FF5進氣口記得要關  不然會冷到頭痛
imgy978 2008-11-18 19:35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huckebein 於 2008-11-18 17:41 發表
RAFALE某款有貓耳的全罩帽,是大陸代工的,仔細發現很多廠商
都有用這種帽體,差別只在品牌不同罷了

原裝進口的話,RAFALE的說服力似乎少了太多了:)


版主說的那款的帽體的確是很常出現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55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huckebein 2008-11-18 17:41 顯示全部回文

回覆 #19 imgy978 的文章

RAFALE某款有貓耳的全罩帽,是大陸代工的,仔細發現很多廠商
都有用這種帽體,差別只在品牌不同罷了

原裝進口的話,RAFALE的說服力似乎少了太多了:)

回覆 #10 SYC 的文章

要注意喔
新的正常的安全的全罩安全帽
就應該整個都覺得緊到有點喘不過氣來但是又能整個戴下去才對喔
戴久了就會習慣..或是內襯合乎自己的頭型.臉型.
不要為了舒適就買太大的了...
全罩安全帽內襯的貼身度是差很多的...
進口帽貴也就是因為內襯可以很久的時間或是洗滌之後內襯不會變軟.變形.或是變鬆..
內襯不夠扎實.出意外的時候防護的作用會降低的...

以上給大大參考
安全裝備永遠不嫌多~有穿有保佑~
奔小藍經驗值160,2XX公里持續增加ing...
imgy978 2008-11-18 13:07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SYC 於 2008-10-24 19:35 發表
詢問了OGK~大部分的帽子都是大陸產了...

還剩下哪些品牌是原汁原味的日本帽呢...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7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有一家RAFALE也是日本原裝
ggyy125 2008-11-1 22:12 顯示全部回文

回覆 #17 jam39178 的文章

沒這麼誇張啦
其實10次車禍9次快
推廣安全部品有其重要性
但安全的駕駛觀念重要性不亞於安全部品
沒必要這麼唯恐天下不亂
jam39178 2008-11-1 21:32 顯示全部回文
台灣道路 比起 專業賽道

危險太多太多了 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442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騎慢車也會被撞死。。。

妳女友的觀念有點錯誤。。。
大頭照為不專業側掛,請勿模仿!!
Rever 2008-11-1 17:45 顯示全部回文
那我也是shoei頭嗎...
目前N42服役中,兩側超過30分鐘會痛

可是之前去戴AGV那頂 2X K的頂級彩繪帽款
就不會夾頭啊,好陰險啊...高價位就做相容性比較大的XD
RR7也戴過,心裡震了一下
我看最近危險了..
closeee 2008-10-27 11:28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yuchung 於 2008-10-26 18:55 發表
那很確定了
你是shoei頭
我戴過X-11
兩側是比Arai的帽子寬一點
但我頭上的角是長在兩側偏後方
所以戴X-11反而會頂到保麗龍
戴Arai RR4 或 profile反而不會


shoei頭 很貴的頭嗎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171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戴的經驗是 ogk兩頰很貼

貼到眼鏡都戴不太進去

雖然合尺寸 還是GP1比較舒服原汁原味產地日本的安全帽品牌剩下!?45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