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弟一直著重改裝大彈簧的部分.. 1500轉..GTR大彈簧.. 珠重.有試過8G*3 9G*3.又換回來..反而不想去改變..加速有力的感覺還是9克最好.. 試騎過別人的改裝管..直通..回壓.. 還是忘不掉原廠大彈簧起步彈出去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