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日規的新勁戰儀表板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有門路可以定的到那種儀表板阿? PS:不知道電系跟台版有沒有相同 想買來改到GTR上面 先說聲3Q :) [ 本文最後由 小灰鵝 於 2008-10-17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