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台中市的有X去試戴帽子~ 想說先來試戴心中最想戴的nolan和agv... 結果...頭塞得下~ 但是...眼鏡掛不進去... 真是超傻眼的... 怕戴太大就沒辦法包覆整個頭... 只好...放棄我所愛的nolan和agv了... [ 本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