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練車場最近才成立不久的,離鬧區還有一段間隔,不過這樣我覺得不錯,因為不會吵到住戶,目前這裡還不用收費 ,所以高雄玩車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練練車,目前這裡還很少人知道,所以要靠高雄的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