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騎車真的比較偏好碟剎的手感~~~ 前一輛愛車為10多年前的豪漢150也是前後碟剎~~~ 現在服役中的四期噴射新勁戰的確是好車一部~~~ 不過小小的兩點缺憾: 一是只有125cc....馬力的確小有不足(和前車比起來)~~~想改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