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氣門漏氣漏的很嚴重,漏到缸壓剩9 有時候發車會放炮(發生過4.5次),是因為漏氣的關西還是...? 現在雖然已經修好了,但還是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發車會放炮 [ 本文最後由 DEviL.VoDKa 於 2008-10-6 16:51 ...